塗裝機選購要點

靜電噴槍or 粉體塗裝機選購要點

塗裝機選購要點

 

塗裝設備已經在各個行業越來越受到重視,但是在選購塗裝設備的時候要注意的方面也很多。這決定設備的使用壽命,企業的投入成本,也就是說直接關係到企業的發展,我們應該格外的重視。

 

1、是否節省塗料 特別是對高粘度防腐塗料,空氣噴塗因空氣在工件面反彈時把塗料帶出,塗料利用率下降。而無氣塗裝,既可獲得均勻的塗層,反彈也比空氣噴塗小,塗料的有效利用率高,相對空氣噴塗方式可節約塗料1030%。

 

2、滿意的施工效率 塗裝供粉系統穩定,吐出量適中,讓塗裝作業事半功倍。吐出量過大易造成塗料的消耗浪費。吐出量不足,易產生塗裝不良品提高生產成本。

 

3、能否提高附著力,延長塗層壽命 高壓無氣噴塗採用高壓噴射霧化,使塗料微粒獲得強有力的動能,塗料微粒借此動能射達工件空隙之中,因而使塗層更密,與工件的機械咬合力增強,附著力提高,有效延長塗層壽命。

 

以上三點是我們在選購塗裝設備的時候首先考慮的三點,因為這不僅關係到企業的投入,還直接影響企業的生產,所以在此提醒大家選擇需慎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