燁盟- 靜電粉末噴塗設備(塗裝機)

- 關於我們 -

燁盟企業有限公司于1987年成立,坐落於桃園市龜山區,除在地深耕經營30餘年,亦為日本PARKER IONICS 粉體塗裝機海外最資深總代理商。公司專業經營日本帕卡IONICS GX粉體靜電塗裝設備(前身為日本小野田 ONODA)。燁盟企業沒有亮麗的外表,只有實事求是的執著,正如我們日本帕卡品牌的品質一樣值得信賴
願以"將心比心"的企業理念,與廣大粉體塗裝業的朋友們為台灣的業界共同發展努力。

我司專營塗裝設備-大旋風噴房、樣品單人噴房 烤漆爐、掛具剝漆爐 塗裝機 自動化塗裝系統等粉體烤漆相關產品為進口品牌日本帕卡GX靜電粉體塗裝設備之台灣總代理,並提供噴槍專業銷售以及粉體烤漆設備諮詢規劃等一站式服務,藉由塗裝業界數十年經驗提供最新技術及具競爭力的預算方案



-關於品牌-

 

日本帕卡瀨精株式會社建立於1928年,是日本最早將鋼鐵的防鏽技術(磷酸鹽化成處裡技術)成功地應用在表面的企業,長期以來在金屬前處理設備以及前處理藥劑這塊領域,為鋼鐵、汽車、家電產業界做出了貢獻。

1995年日本帕卡瀨精收購小野田ONODA塗裝設備IONICS事業部,成立了日本帕卡瀨精()Nihon Parkerizing。藉由日本帕卡瀨精愛歐尼克斯部的改良,與技術上不斷精進,帕卡粉體塗裝機在日本國內市佔率達到50%為國內第一

我牌塗裝機在海外市場,也因其堅固性及出色的難噴件/死角/金屬粉塗著效率,受到廣大用戶認可


原裝進口的帕卡瀨精
-愛歐尼克斯的粉體靜電塗裝機具有
超高安全性,操作簡便、塗著效率高、零件相容性強、維修管理費用低等優點。

獨特的電源安全保護裝置,全方位保證操作者的安全。取得美國FM,德國EN標準(CE標誌)安全認證。通過創新專利的脈衝式荷電Pulse Power,實現高塗裝效率。同時通過粉末自動定量裝置,實可消滅過剩膜厚,粉末消耗量也比一般靜電噴槍降低15-20%,實現了高品質塗裝和降低塗料以及二次塗裝等成本開銷。